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在榕举办激情广场老年人汇演
money.fjnet.cn 2012-10-31 1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据悉,激情广场老年人汇演是中信银行福州分行推出的“重阳关爱满金秋”公益活动第二波主打,目前正面向榕城各激情广场老年人团体火热征集中。届时参与团体将在福州各大公园进行歌咏、朗诵等文艺汇演。报名者可到中信银行各网点(榕城支行、左海支行、台江支行,具体地址详见专题页面参赛须知)报名,报名成功者将获得由爱康国宾提供的300元体检抵用券。

此外,本次中信银行“重阳关爱满金秋”公益活动关爱团圆套餐也正火热接受预订中。特别推出的团圆登高5人行套餐和7人行套餐,采用绿色天然食材,烹煮工艺上迎合老人的口味。如果你是中信银行的用户,登录海都网团团赚还将享受到团购套餐专享特惠价。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