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5批次产品被检不合格 扭扭虾味条大肠菌群超标
money.fjnet.cn 2012-11-01 09: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1日讯(记者 王钊) 记者昨日从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获悉,近期,国家质检总局组织了涉及日用消费品、食品等26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查发现,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8.4%。我省有5批次产品被检不合格,其中,扭扭虾味条大肠菌群实测值是标准值的100倍以上。

黑名单

●厦门广懋国际有限公司2010年10月生产的莱美牌被套,规格245cm×220cm,一等品,pH值项目不合格。

●龙岩天虹纺织装饰用品有限公司2012年1月生产的天虹牌床单,规格230cm×270cm,一等品,pH值项目不合格。

●福建省龙岩市豪迪化工有限公司2012年5月31日生产的豪迪拍高固透明底漆,PU-JD1000,游离二异氰酸酯含量总和指数不合格。

●龙海市远东食品有限公司2012年6月18日生产的蓝草香牌蛋皮米酥,称重销售,检测出过氧化值、羰基价超标。

●石狮德祥食品有限公司2012年6月12日生产的扭扭牌虾味条(膨化食品油炸型),320g/包,检测出大肠菌群超标,实测值超标100倍以上。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