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15万存入邮政储蓄银行3年半 取钱时仅剩1分

money.fjnet.cn 2012-11-01 09:15   来源:大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6日上午,驻马店上蔡县西大街邮政储蓄银行门前有两人手中举着“还我儿救命钱”的牌子进行维权,旁边聚集了众多围观群众。“我是上蔡邮政储蓄银行行长崔东方,我保证明天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听到此话,众人方才散去。

据举牌维权的上蔡县百尺乡苑店村小刘庄村民刘双喜介绍:他年仅14岁的儿子刘亚磊2008年发生车祸后获赔死亡赔偿金12万元,2009年3月29日,刘双喜和弟弟刘红喜将12万元的赔偿金存入上蔡县邮政储蓄银行。2009年7月17日,刘双喜将3万元积蓄再次存入该账号。

2012年3月25日,患有脑梗塞的刘双喜需要用钱看病时和弟弟刘红喜到西大街邮政储蓄银行取款,发现卡里竟然就剩下一分钱了。他们当场拨打了110报警。由于涉案金额较大,接到报警的南街派出所将案件移交到了上蔡县刑警大队。

据邮政储蓄银行向豫报员提供的对账单显示,2009年4月21日刘双喜的存款被一次性取走了12万;7月17日刘双喜自己存入3万元的当日,连同上次存款产生的利息27.61元中的27.60元被一并被取走,余额仅剩1分。

据悉,上蔡县刑警大队城区中队正在调查此事,本网将对此事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