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男子买下2200元泰康人寿保单 8500治病只报销200元
money.fjnet.cn 2012-11-01 09:39   来源:楚天时报    我来说两句

2011年4月,下陆的魏小姐推荐朋友关先生买了一份泰康的世纪长乐保险,这份保险的附加险期限是一年。关先生的妻子于今年6月患了子宫肌瘤,在黄石中心医院住院期间花费医药费8500元。7月初,关先生到泰康保险公司报销,结果只报销了200元的住院补贴。“这件事情弄得我里外都不是人,不仅得罪了朋友,后来也辞掉了工作。”魏小姐说。

市民投诉:200元的金额如何算出

2011年魏小姐看到公司新出了一种世纪长乐保险,这份保险限定报销的医院是黄石中心医院,它有两方面的赔偿,一是报销部分手术费,二是针对住院期间的病人补偿住院津贴。对此,她和朋友关先生说,这份医疗保险值得买。关先生觉得老朋友不会忽悠自己,就在2011年4月中旬花2200元购买了这份保险,保险到期后,关先生又购买了一次。

今年6月中旬,关先生的妻子患子宫肌瘤住院了,她在下陆有色职工医院住了几天后转到黄石中心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在黄石中心医院的住院费用为8500元,其中手术金额2450元。待妻子出院后,他把医院看病的费用清单和购买的保险合同交给了魏小姐,全权委托魏小姐处理理赔的事情。魏小姐在7月3日把相关材料交给了泰康人寿保险,8月份关先生到银行去查询,结果到账只有200元。“她说这份保险值得买,我就买了。本来我妻子是下陆有色公司的职工,如果当初在有色公司的职工医院住院,就可以报销80%的医药费,要不是买了这份保险,就不会转到黄石中心医院去。”提起此事,关先生满脸怒气。“我打电话到泰康公司下陆分公司咨询,得到的答复是具体的理赔金额要工作人员与我联系,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得到工作人员的答复,这赔偿的200元是如何算出的。”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