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市政府与福建工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2-11-02 16: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11月2日,福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就继续加大支持海西经济发展,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与福州市政府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签约是福州市政府政银合作的又一务实举措,也是2011年年末福建省政府与工商银行总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的深入延续,标志着工商银行再一次以实际行动大力支持海西经济发展,为福州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