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客户购买保险遭“忽悠”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福建南山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谁之责?
money.fjnet.cn 2012-11-02 17: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乔佳利) 近日林先生向东南网反映,09年其在福建南山保险代理公司业务员的“误导”下购买了中英人寿财智人生终生寿险(万能型B款)产品。如今想要退保,却是一波三折。

买保险,被忽悠!

2009年7月份,福建南山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的业务员小川(化名)向林先生推介中英人寿财智人生终生寿险产品。“他说投保此款产品跟存银行一样,每年不仅有分红还有人生保障,比存银行更合算;如果以后不想续保,交满5年后可以全额取回。”林先生表示,小川如此推介,考虑到自己也需要一份保障,就选择以年缴5千,缴费20年的方式投保该产品。

前不久,林先生向中英人寿咨询缴费5年后如何取回保费等事宜。该公司工作人员则表示,缴费5年后取回为中途退保,能够拿回的仅仅是缴费5年后保单的现金价值。

缴费五年后取回反而损失5千多,这时林先生才发觉当初有可能被“忽悠”了。

全额退?并不易!

中英人寿保险公司的回复与小川之前推介产品时的描述大相径庭,林先生感到很诧异。

林先生通过微信联系小川,希望能把此事弄个明白。“我与他沟通时,他仍表示交满五年可以退全额。”林先生表示,“如果对照中英人寿客服给我的反馈,这不是明显的销售误导吗?”

记者了解到,鉴于此,林先生要求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给予其全额退保。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则表示,经他们与小川核实,小川的销售过程不存在误导行为,也不可能全额退保。

对此,林先生十分生气。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远嫁外地的妹子 如何管好“小家”顾好“大家”

现在离开家乡远嫁外地的妹纸越来越多。和父母分开,与丈夫一起展开新的人生篇章,远嫁的姑娘们应该如何做好理财规划,在经营好自己小家庭的同时,给公婆和照顾关怀以及家乡的父母尽孝心呢?本期的金融俏管家我们有幸请来了福州中信银行杨桥支行的贵宾理财师林演小姐,结合实际的案例给远嫁的妹子们支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