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10个出口食品农产品基地入选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
money.fjnet.cn 2012-11-20 08:33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林侃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公布全国首批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共90个,我省10个示范区榜上有名,数量位居全国第二。

我省10个示范区分别是:安溪县出口乌龙茶质量安全示范区、福清市出口蛋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光泽县出口禽肉质量安全示范区、宁德市出口大黄鱼质量安全示范区、莆田市出口蔬菜质量安全示范区、三明市梅列区出口鳗鱼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永春县出口柑橘质量安全示范区、长乐市出口鳗鱼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厦门市翔安区出口胡萝卜质量安全示范区、漳州市平和县出口蜜柚质量安全示范区。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