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三明签约项目总投资42.7亿元
money.fjnet.cn 2012-11-23 09:22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李向娟 陈亮

本报讯 (记者 李向娟 陈亮) 20日,在三明市举行的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42.7亿元。

这些签约的项目,包括将乐年产5000吨氮化钒新材料项目、大田高品质工业气体项目、泰宁状元国际大酒店项目、梅列清枫谷生态农业旅游休闲观光项目、清流年产6万辆便携式电动自行车项目、永安陶瓷生产线项目、尤溪醇酸涂料生产项目、尤溪激光打标机、切割机生产项目、宁化海西电子商务城项目、三元区慧基能源天然气管道项目、沙县西式餐饮配料加工项目等。

美国纽约惠州工商会、美国宾州华人工商总会、加拿大温哥华客属商会、泰国客属商会及香港世界客属总商会等3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属商会和社团机构共280人参加说明会。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