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中金公司:明年A股走N形 布局新四化蓝筹股
money.fjnet.cn 2012-11-27 09:01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对于二级市场走势,策略报告预计2013年A股呈现“N”形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投资者上半年看流动性改善,下半年看经济体制改革。预计一季度有望出现一波10%到15%反弹,二季度/年中市场可能会有所回调,而下半年行情主要看十八届三中全会推出的指导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政策方向和措施。

在主题组合投资策略报告中,中金公司认为“新四化”,即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将主导下一阶段经济结构转型,并从操作层面建立了“新四化”指标体系:规模中等化、盈利高端化、增长健康化和分化稳定化,以此来寻找“新四化”蓝筹股。从选出来的100只股票看,医疗保健行业占比37%,工业(主要是机械装备制造)占比18%,信息技术和金融(主要是证券)分别占比11%,消费服务业占比11%。这与当前以沪深300(2175.599,0.00,0.00%)为代表的传统蓝筹格局有天翻地覆的变化。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