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百家知名旅行商齐聚榕城 共同商讨温泉产业营销
money.fjnet.cn 2012-11-30 08: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29日上午,百家知名旅行商大会暨福州温泉营销论坛在福州举行。

福州新闻网

马祖观光协会与福州市旅游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福州新闻网讯 29日上午,第三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的重头戏——百家知名旅行商大会暨福州温泉营销论坛在福州大饭店举行。海峡两岸温泉旅游业内人士、国内大批知名旅行商出席大会,研讨温泉营销,探索福州温泉旅游投资之道。大会上,马祖观光协会与福州市旅游协会签署合作协议,建立旅游市场合作与交流关系。

温泉澡堂应该保留

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在旅行商大会发言时介绍了目前我国温泉旅游行业的发展现状、产品特色及未来前景。据张越介绍,目前我国温泉旅游市场的需求在扩大,需求的多样化也日益突出,同时我国温泉旅游行业规模也在逐年增大,但从业人员仍需在温泉产品多样化上面做文章,满足消费者需求。目前国内已有的温泉旅游产品包括温泉主题公园、依托会议型、玩乐型、桑拿、疗养、SPA、生态等十来种产品,南京、北京、重庆等地在温泉旅游产品开发方面取得较瞩目成果。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越表示,福州目前的温泉旅游市场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产品比较少,这点可以向重庆学习。此外,张越很认可福州的温泉澡堂模式,“温泉不应该只走高端路线,像福州的温泉澡堂就很好,让老百姓也能享受泡温泉的乐趣,这是值得保留和发展的。同时,从业者如果能在不提价的前提下,提高服务和卫生质量,那就更惠民了”。

针对福州温泉开发有何建议?张越表示,福州温泉的历史悠久,可以打文化牌,“上午在温泉博物馆参加中国温泉之都揭牌仪式,温泉博物馆在国内很少见”。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