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盘:A股大涨近3%收复2000点 50股涨停
money.fjnet.cn 2012-12-05 15:10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机构观点:

申银万国:今天上午两市强劲反弹,量能明显放大,申万一级行业指数全线上涨,金融服务、有色金属和建筑建材等板块领涨,钢结构和新疆概念活跃。权重股带盘,市场情绪回升,上证指数2000点上方阻力渐大,快速放量后量能放大可否持续有待观察,上方空间不大。

大摩投资(微博) :综合来看,早盘市场再现惊天逆转,沪指重回2000点关口,同时伴随成交量的快速放大。两市仅上午的成交量已经接近过去全天的量能水平。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未来经济工作,股市今天的大幅上涨也基本反映了市场对于明年经济的预期。我们认为今天市场仍在超跌反弹的节奏中,未来市场反弹空间仍需观察成交量的持续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与城镇化相关的基建、地产等板块。

万隆证券:目前利好刺激大盘继续上冲:首先是政治局会议稳定经济,为市场进一步明确了2013年经济着力点和大方向,有助于厘清投资主线。其次是城镇化之智慧城市试点推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是大势所趋,物联网、云计算和智能交通等领域有望长期从中获益;再次是新增A股开户数增加,市场信心有恢复迹象;第四是房地产板块保持稳定增长,万科A11月份销售数据环比增长势头较好,与整个中国楼市表现相符;最后是技术上1950点位支撑的反弹以及多方筑建的多方炮,力挺反弹。

金百临(微博) 投资:短线A股市场可能会出现大力度的反弹行情,一方面是因为市场是经过持续下跌后的反弹,说明市场有着强大的逢低买盘介入的迹象。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市场寻找到新的龙头品种,主要是美丽中国、新型城镇化等主题,如此就必然会驱动着证券市场的活跃。所以,随着强大的买盘跑步进场,短线A股市场的走势有望由此转机,故午市后仍可相对乐观地期待。其中,美丽中国主线、城镇化主线以及年报业绩浪主线可积极跟踪。

华讯投资:技术面上,周三股指呈现震荡上行走势,股指在权重股发力的推动下震荡走高,成功修复多条短期均线系统,日K线报收大阳线走势。成交量方面出现明显放大,短线机会明显,股指有望继续走高,后市第一压力2030附近,密切关注成交量和热点的变化情况。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