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福州分行普之城乡,惠之于民
money.fjnet.cn 2012-12-12 14: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2008年1月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正式挂牌成立。5年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充分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定位,自觉承担其“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

东南网讯 截止今年6月末,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总资产达181.16亿,其中各项存款余额5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6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

5年来,邮储银行业务产品不断丰富,除了开办传统的基础金融服务外,还相继开办了信用卡、理财、网购支付、结售汇、西联汇款、银邮汇款等服务个人客户的新业务,同时也开办了公司存款、结算、票据贴现、债券投资、资产托管、小企业贷款、公司流动贷款、固定资产贷款、项目贷款、贸易结算等服务公司客户的业务,为海西经济建设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邮储银行推出了“创富”、“天富”“财富”“邮银财富御享”“金苹果”五大人民币理财产品,“佳信家美”个人消费贷款,电视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服务渠道,绿卡通卡、福农卡、信用卡等卡业务,“储汇聚财”外币理财和外币协议储蓄产品。

在支持实体经济、“三农”和小微企业的过程中,邮储银行开发了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等信贷产品,并陆续开办了林权抵押贷款、渔船抵押贷款等。

尤其是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有针对性推出“好借好还”小企业贷款业务,并成立小企业信贷中心,畅通中小企业融资渠道,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为进一步降低贷款门槛,更好为客户服务,邮储银行可接受借款企业、企业主个人或第三方拥有完全产权的商品房住宅、商业物业、工业产房以及国有土地使用权等作为抵押物,抵押物范围更广。邮储银行在传统中小企业贷款产品的基础上做了积极改进,简化审批手续,只要企业符合条件且相应资料齐备时,便可迅速出局审批意见,担保条件落实后即可提款。

该行采用最高额度循环授信,延续“好借好还”的经营理念,小企业在额度范围内可多笔、反复支用贷款。不收取客户咨询费、账户管理费等附件费用。邮储银行的服务团队以“专业、贴心、高效”为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截止去年底,邮储银行在福州地区小企业贷款累计授信3310户,金额23.95亿元;今年1月单月发放贷款6亿元,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