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沪深两市冲高回落 双双翻绿
money.fjnet.cn 2012-12-12 11:15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沪深两市早盘在银行等权重股的推动下一度走高,沪指最高至2085点,不过地热概念、三沙概念等前期强势股回落,拖累股指,两市上冲无力再度回落,双双翻绿,截至10:35,沪指报2073点跌0.04%。

广州万隆(微博) (微博) (微博) 认为,12月份流动性虽然依然维持相对紧张,但是机构可运用加仓资金较多,并且在年末存在业绩考核需求的影响下,预计机构参与自求性行情的意愿将会较为强烈。因此,12月份股指以阶段性上行为主应该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当行情进入一季度初时,由于机构可运用加仓资金已经相对较少,因此行情或者将会转向震荡;而悲观的情况下,甚至可能存在短暂性的回调风险。

大通证券策略分析师李哲民认为:“连续逼空后,大盘出现调整是正常的,从成交量上看,相较前一交易日并无明显的变化,板块上也有新的热点出现,有色、煤炭表现也不逊色,轮动趋势也比较正常。但从技术上看,大盘除仍受到中长期均线压制以外,热点经过前期的连续上涨之后也显得有些乏力,而且前一段上涨主要以主题性的上涨为主,没有形成以蓝筹为主力轮动的趋势,因此调整是正常情况。”

方正证券策略分析师宋一宁表示:“此前市场普遍预期明年一季度将会出现较好的行情,因此不排除本轮反弹中有资金在打提前量,借调整低吸。”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