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三明重点项目年度投资提前完成
money.fjnet.cn 2012-12-21 09:01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项裕兴 通讯员 李远明) 作为我省十大新增长区域之一,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建设驶入快车道,1-11月,区内157个重点项目已全面实施,完成投资231.3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0.2%。其中,已开工项目55项,占年度计划183.3%;已建成或投产项目40个,占年度计划133.3%。

为推动工贸区重点项目加快实施,三明市强化服务、主动作为,能办的事情马上办、难办的事情变通办、分内的事情主动办、分外的事情帮助办,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率;力求做到情况早掌握、任务早下达,切实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同时,创新筹资方式,拓展融资渠道,千方百计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