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贩卖劣质汽柴油获徒刑又遭罚款
money.fjnet.cn 2012-12-21 09: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林某阳在连城县姑田镇经营一家加油站,做起了销售劣质汽、柴油的生意。近日,连城县法院以销售伪劣产品罪,判处林某阳有期徒刑10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8.5万元。

2010年5月初,林某阳以每吨低于正常价格500元的低价,购进0号柴油和93号汽油销售。5月25日,连城县工商执法人员对其加油站的储油进行检测并抽取样品。送检的0号柴油所检项目中闭口闪点、馏程不符合标准,送检的93号汽油所检项目中研究法辛烷值不符合标准。

法院经审理认为,林某阳明知是伪劣产品仍予以销售,销售金额达85225元,其行为已构成销售伪劣产品罪。鉴于被告人有自首、退清赃款等量刑情节,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