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业内称百万额度信用卡代办不靠谱
money.fjnet.cn 2012-12-21 09:2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花20万元就能办出一张透支额度为100万元的信用卡?近日,有信用卡代办员声称,只要给他20%的佣金,就能帮着办出最高额度100万元的信用卡——没有任何资产证明也没关系,只要提供身份证就行。

最近,多位市民向本报反映,经常接到短信称,可以代办大额度信用卡,本人没有办卡资格也可办理。办成之后需要收取不菲佣金。

记者以办卡人的身份联系到一位代办员。该代办员自称姓孙,他介绍,在他这里办理信用卡只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在没有任何资产证明的情况下也能办出十多万元的信用卡,费用是信用卡透支额度的20%。也就是说,办理一张20万元的信用卡,光佣金就要花4万元。

当被问及具体是办理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时,该代办员有点不耐烦:“办理后付款,你没有任何风险,卡办好后,当面交易,我有POS机,你把4万元当面给我就可以了。至于哪个银行,你就不用操心了!”据介绍,代办信用卡的最大额度可以达到100万元。

代办信用卡靠谱吗?中国银行烟台分行信用卡部总经理宋强介绍,这种代办的方式一般是银行内部员工和外部办卡中介一起联合操作,通过伪造房产证明、财产证明或者银行内部员工违规推荐客户等方式办理。“这种方式相当不靠谱!而且佣金还这么高!”办理这类信用卡的人一般是为了恶意透支。

“中介代办、伪造证明办理的事件确实存在。”该行信用卡部客户经理贺静介绍,本年度中国银行现场发现了五六起利用伪造财产证明、房产证明进行信用卡诈骗的事件。“由于发现及时,银行没有受到任何损失。”贺静透露,纯粹为了恶意透支的客户是很少的,不还钱的一般都是丧失还款能力的客户。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