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荣获“2011年度大连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称号
money.fjnet.cn 2012-12-27 1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大连市共青团组织主办的“2011年度大连市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中,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凭借坚持精神文明重在建设的方针,始终践行公益经营管理、创新利民服务举措及良好的社会责任表现,再获美誉,被授予“2011年度大连市青年文明号集体”的称号。

“2011年度大连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主要针对在大连地区的30多个行业、500多万个青年集体中进行,评选出在弘扬职业文明、社会责任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在此次评选中,评委会一致认可阳光人寿在大连地区的卓越表现: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始终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在日常经营、管理、服务中坚持诚实守信、服务客户的职业道德;并推出“理赔直赔”、“移动E服务平台”、“理赔关爱回访”、“关爱拒赔客户”等多项利民创新服务举措;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投身大连市的经济社会建设,担当社会责任,先后参与为大运会、全运会、国际反贪联合会、软交会志愿者保驾护航、达沃斯经济论坛志愿者服务、高考爱心助考活动、湿地植树护绿活动、“益公里”金色海滩徒步环保、中日自闭症儿童软式排球赛等系列公益活动,受到大连市慈善组织和志愿者组织发起单位的高度肯定,赢得了社会的广泛信赖和好评。

此次评选肯定了阳光人寿大连分公司在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创新方面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了阳光品牌在大连市场的美誉度,未来,公司仍将不断深化和提升青年文明号的理念,将工作深入持续开展,为社会建设作贡献出力量。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