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陈正阳总监莅临福建分公司考核慰问
money.fjnet.cn 2013-01-08 0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5日至6日,新华保险总裁室运营总监陈正阳带领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杨亚辉等一行莅临福建分公司开展年终慰问考核工作。

5日下午,陈正阳总监出席福建分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经营情况汇报及座谈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总公司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杨亚辉、总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发展处副经理刘谊、江苏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崔文俊。

座谈会由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主持,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中支主要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代表分公司班子从渠道业务发展、价值增长、运营、人力、计财、行政宣传、风控等方面做述职报告,汇报2013年分公司主要工作目标、关键任务和工作举措。分公司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个人思想状况、完成分管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补充发言。同时,就公司及当地机构发展的想法、需求与建议进行沟通交流。

陈正阳总监简要通报了2012年总公司发展情况和2013年总公司工作规划。陈正阳总监充分肯定了黄启永总带领下的福建新班子在班子团队建设、干部队伍素质建设、机构新筹建设、渠道任务达成、价值转型提升等核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明显“变革”。特别是对当前保险市场背景不是很理想的情况下,福建分公司保持持续增长态势,成为连续三年在系统内保持正增长的三家机构之一,值得肯定,难能可贵。

陈正阳总监对福建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七点要求:一是稳步提高公司在福建保险市场的份额;二是逐步提高个险渠道的有效人力、合格人力和活动率指标;三是提高续收渠道的人力和业务占比;四是银代渠道要积极克服央视负面报道影响,不断拓展建行渠道空间;五是要严格防范销售误导,提升业务品质;六是壮大发展弱体机构,福州本部要转型升级,分公司全面实现机构均衡发展;七是按黄启永总提出的“按常识办事,尊重制度,尊重规律”,做细、作对、做好,不断前进,做好福建市场。

最后,黄启永总经理表示,一是感谢陈正阳总监对福建分公司2012年工作成绩的肯定;二是陈正阳总监提出的要求非常精确和到位,各部门、各机构要加强学习和落实到位。

民主生活会上,黄启永总代表分公司党委谈了认识和体会,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马礼龙、陈帆、周怡如、张金运姚卫娟、汪良庆、郑善庆等党委成员先后汇报了各自的思想和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的方向。最后,党群工作部总经理杨亚辉针对大家的发言提出四点感想:一是民主生活会是加强班子建设、提高自我完善能力、开拓市场达成目标的重要载体;二是民主生活会反映了大家自我批评的勇气,从中看到大家能把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的信心;三是要强化班子意识,通过民主生活会形成班子领导力;四是要善于运用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好征集意见的落实工作计划。

期间,工作组还对分公司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骨干进行访谈,了解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班子建设情况、后备干部选拔培养以及相关经营管理需求,听取访谈对象对班子整体及成员的评价及建议,听取对总、分公司人力资源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1月6日上午,陈正阳总监一行到福州本部参加晨会并慰问一线员工。下午,陈正阳总监一行还拜访慰问监管单位,了解分公司在当地发展情况,介绍新华整体发展情况,听取监管单位意见和建议。分公司总经理黄启永等领导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