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农行福建省分行金穗支付通
money.fjnet.cn 2013-01-08 16: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金穗支付通

金穗支付通(电话转账业务)是中国农业银行推出的新型金融自助服务,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财务结算需求、专业市场中转账需求及高端个人客户转账需求等应用领域。电话转账通过布放专用电话转账机具,以签约方式绑定客户的银行结算账户,单位客户原则上绑定单位银行卡账户,个人客户绑定个人借记卡账户,依据银行卡密码为签约客户提供转账、查询、缴费、贷记卡还款等服务功能。

二、金穗支付通系统运行模式

采用电话公网进行数据加密通讯,签约客户端采用电话拨号实现联网,在电话转账终端设置加密卡绑定签约客户账户号、电话号码等相关信息,采用刷卡方式读取银行卡磁道信息,调用银行卡转账等交易处理流程实现交易。

三、金穗支付通处理模式

(一)金穗支付通业务采取联机实时处理方式。

(二)所有账户转出交易必须在电话转账机具上刷卡、输入密码方可办理,禁止脱机交易和无磁交易。

(三)签约客户绑定的电话号码、银行卡号和密码是进行金穗支付通交易的唯一有效依据,凡三者相符的交易均视为签约客户或签约客户授权的合法交易,据此办理交易所产生的电子信息记录即为该交易的有效凭证。

四、金穗支付通功能

(一)转账交易:卡卡转账、缴费、贷记卡还款

用于实现客户绑定卡作为转出方或者转入方的转账交易。单笔转账金额不得超过20万元。

(二)账务查询:余额查询、本机当日末十笔交易查询

用于实现金穗借记卡账户余额、转账电话设备当日末十笔交易的查询。

(三)安全管理:修改密码、惠农卡激活

修改密码。用于实现借记卡和准贷记卡支付密码的修改。

激活。用于批量开卡的金穗惠农卡、金博士理财卡办理激活开卡。

五、金穗支付通申请条件

凡在中国农业银行开立银行卡结算账户的个人和单位可向所在地经办银行营业网点提出申请开通金穗支付通业务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