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小企业金融优势初显
money.fjnet.cn 2013-01-15 10: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期,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以其丰富的产品种类、完善的业务流程、突出的服务质量,吸引了众多小微企业主的目光,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信贷工厂”的优势初显。

2011年3月,中信银行成立了北京小企业金融中心。作为北京地区为小企业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专业化机构,北京小企业金融中心一直针对成长型企业的特点和小企业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开展个性化的产品定制,形成了包括八项标准化产品以及多项特色产品在内的完整的产品体系,并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进行完善和优化。

近期,中信银行重点宣传了适合于一般小微企业的八项标准化产品,即标准抵押贷款、小额标准抵押贷款、“1+N”组合贷款、担保公司担保类贷款、联保贷款、种子基金贷款、小额信用贷款和法人按揭贷,通过细化准入标准、调查审查标准以及操作管理标准,对小企业授信进行全流程管理,提高了小企业授信的标准化程度和操作效率。

中信银行完善的小企业金融服务是一大亮点,中信银行围绕小企业贷款业务的前中后台建设专业化、流程化银行,从市场规划、营销组织、贷前调查、审查审批、放款操作、贷后管理到客户续授信、客户再经营,各环节有序运转、流程日益顺畅。

通过分段负责、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小企业业务受理效率大大提升,使服务水平得到提高,从而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截至今年10月末,中信银行小企业一般性贷款余额已超1770亿元,有授信余额的客户数达2万多个,并积极搭建信用增级平台和营销平台进行集群营销,针对不同渠道客户设计合理、共赢的合作方案,在信用增级、协会商会、政府部门等平台搭建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