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独家代理留美签证中信银行问鼎出国金融市场
money.fjnet.cn 2013-01-18 17: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998年,美国相关机构对中国代理美国签证的银行和机构进行资格审核时发现,在当年抽样考察的1万起案例中,中信银行没有出现一例虚开资金证明的事件。其诚信银行的形象得到认可,中信银行也由此顺利成为国内惟一一家代理留美签证的金融机构。直至今日,所有符合资格的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人仍需通过中信银行向美国驻华使领馆缴纳签证费。符合要求的再次赴美签证申请人也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代传递签证申请材料业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与巩固,中信银行在美领馆特色金融服务上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势,逐渐在各国驻华使领馆和国内签证申请人以及来华外籍人士之间搭建起了便捷的沟通桥梁,并一直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中信银行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每年为约15万名申请人提供签证代传递服务,并为近百万名客户提供代收签证费服务。其产品线涵盖签证前、签证办理,以及出国前、在海外和回国后等多个环节。以代理使馆业务为核心,包括个人资信证明、个人外汇结算、国际汇款等一系列出国金融产品。

在产品设计方面,中信银行专为出国人士度身设计了“回卡”借记卡和留学生信用卡。“回卡”寓意回家,对于出国留学的父母而言,希望孩子学成回来;对于旅游探亲的客户,有“平安回家”的寓意。持回卡可享受免存款证明手续费;境外电汇手续费7折优惠等;其配套的留学生信用卡最高享受1500万航空意外保险和2000元航空延误险,更有高达5000元的旅行证件遗失保险,每月一次境外取款零手续费。

通过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和对社会、产业发展形势的正确认识及前瞻性眼光,中信银行在满足了数百万用户出国金融需求的同时,更名震业界,“要出国,找中信”早已成为让出国人员倍感亲切的一句话,其出国金融服务亦开始走上精品服务路线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