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月入4000元男性中层白领的合众财富年年案例
money.fjnet.cn 2013-03-14 16: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GDP和收入翻番】据经济之声“十八大特别策划”——《中国动力》报道“到2020年实现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这是我党首次明确提出居民收入倍增的目标。百姓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

希望之一:收入提高以后很快能够解放“房奴”、“卡奴”、“负翁”、“月光族”----

希望之二:解放过重的还款压力,释放传导到孩子身上的压力,让孩子自由幸福、无忧无虑的生活

希望之三:收入翻倍,能够有更加充足的余地合理规划自身和家庭未来的生活。

【合理财务规划的开始】“十八大”就像一股春天的暖风,给百姓以新的希望、未来更大的信心。新年即将到来,党和国家新的方略已经落地有声,也正值年末收获的季节,提前合理规划家庭财务,和时代脚步无缝连接,理财方式也需要重新升级,提前布局未来美好生活。

【财富新机遇】合众在经济明显通胀、物价猛涨、资产不断缩水以及我国老龄人口持续快速增加、养老问题严峻的大背景下,开发的一款具有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超值的养老保障计划,在一定程度补充和解决未来养老金问题的问题。在产品设计上就是考虑了上述两大要素: “长期稳健的固定返还利益”和“长久复利理财”两个突出优势。在年金产品在保值抗胀领域独树一帜截至目前该产品已成为公司主力产品,能够为客户带来持续稳健的理财的新机遇。

【案例介绍】

山东济南的王伟先生30岁是工厂的中层管理人员,月收入在4000元左右,收入稳定,他认为稳健理财、提升养老生活非常重要,急需规划养老生活,能够到年老时能有一笔真正属于自己掌控的养老品质生活的资金,通过市场了解认为合众财富年年符合自己的基本需求,通过夫妻双方商量,其30岁夫人梁洁的为丈夫购买了一份财富年年,交费期为10年期,年交保费1.2万,共计12万。这个保险计划基本利益情况。

(风险提示:1、上述涉及分红描述及涉及分红高中低的演示是根据公司经营状况和保监会有关规定分配确定的,分红是不确定的,分红演示利益仅供理解参考使用,不代表未来预期的真实利益。2、生存保险金累积演示数据是目前根据公司目前公告利率计算,不代表未来确定的收益值,生存保险金累积利率和央行基准利率保持联动,累积值也会发生变化。)

这个计划也就是十年交费保险计划,在养老阶段保障期间每年给固定的返还在5400元以上,期满给付9万专款祝寿金养老金,同时提供多重高额人身保障,豁免了投保人的风险,附加豁免、附加定期的花费很少,增加了巨大大的保障功能,附加豁免给投保人加了一个几十元的豁免条款,充分保障了投保人的人身风险。

即一旦投保人梁洁女士发生身故或者全残情况,豁免以后的各期交费,而家庭和个人的储备理财计划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相当于保险公司替交余下各期保费。

豁免保障开支很小但是实现了巨大的风险因素的有效转移,实现了投保人爱心和责任的延续。重疾保障的花费也很小,转嫁了健康风险的巨额财产损失。这个带有储蓄性质的保险保障计划是最高性价比的组合保障,总体能够提供理财、保障、规划等综合利益,财富的稳定增值实现了王伟先生对未来退休生活的财务规划,能够做到专款专用,为养老品质生活提供了充足的财务准备。

【案例利益分析、综述】

人一生的收支往往是极不平衡的,需要以丰补歉的资金融通功能,从另外一个角度说人生需要合理管理和配置自身的财务资源,尤其到老年,没有了工作收入主要靠年轻时积累的养老金生活,虽然个人储蓄也能储备养老金,由于可以灵活领取随意性很大和目标的不确定性,人们往往缺乏足够的毅力和抑制力完成目标,但是养老保险的强制性则弥补了这一方面缺陷,实现了风险保障功能和资金融通功能。

有人这样形象的比喻和描述财富年年,就像养一个“孝顺的儿子”,“你养我十年,我孝敬你一生”。生活中闲庭信步、漫步徜徉、荷塘垂钓,这幅美好的画面如果没有财富的保障,将成为镜花水月,海市蜃楼。据测算,考虑到通货膨胀,假如一个人在2031年以后退休,他(她)所需要的养老金平均要在300万元左右。这样一个巨大的数字,可能会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事实上,如果要想过有品质、有尊严的退休生活,必须从现在开始。财富年年实现了王先生对未来生活的财务规划,能够做到专款专用,为未来生活提升提供了充足的财务准备。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