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平潭台资企业落地近百户
money.fjnet.cn 2013-04-12 08: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王凤山 通讯员 张冬梅) 7日,福州建隆房地产评估咨询等3家公司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注册成立,至此,实验区企业总户数达3115户,同比增长48.25%。其中,台资企业今年初以来新增16户,占全省的45.71%;总户数达98户。

经过三年开放开发建设,平潭洼地效应开始凸显,成为投资热土。除企业落户数迅速增长外,投资规模也不断提升,产业格局优化,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成为新落户资本大户。

目前,实验区注册资本总额逾270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超过1亿元的企业达到62户。外资企业达145户,注册资本逾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均成倍增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