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建行开展“龙卡IC信用卡 10元连连送”活动
money.fjnet.cn 2013-11-06 17: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每个月内使用同一龙卡IC信用卡计积分消费满3笔,且每笔金额满188元,即可获得10元返现,之后该卡当月每产生1笔金额满188元的计积分消费,可获10元返现1次,每卡每月最多可获返现3次!人人有奖,月月有奖。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对象为龙卡IC信用卡持卡人(卡号62开头的芯片卡)。

2.计积分消费类型可登录建行网站信用卡频道查询(信用卡/积分兑换/规则与公告/积分活动规则)

http://creditcard.ccb.com/convert/20100308_1268036167.html

3.每笔交易仅参加当月的奖励活动,跨月消费笔数不累计。消费日期以每笔交易在中国银联清算系统记录的结算时间为准。同一持卡人名下多张卡片消费分别累积、主附卡分别计算。

4.每卡每月最高奖励30元人民币。奖励金额在满足条件月后的60天内汇入对应信用卡。对账单交易描述为“龙卡IC信用卡活动返现”。

5.取现交易、消费后退货等交易不计入活动。

6.持卡人若于活动期间有逾期还款、卡片已冻结,或有其他违反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章程、领用协议或相关业务约定条款情形,则建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参加活动的资格。

责任编辑:陈诗逸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