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推动文化产业成为福建省支柱产业
money.fjnet.cn 2011-10-11 09: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先废弃的旧厂房,摇身一变成为了文化创意企业的集聚区。在位于福州市晋安区的福百祥1958文化创意园,孙春兰、苏树林一行饶有兴致地察看了文化传播、动漫设计等文化创意企业和项目,并详细了解了福州市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孙春兰指出,文化创意产业是朝阳产业。一定要科学规划,加大扶持,打造一批知名文化创意产业品牌,建设一批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和园区,不断提高文化创意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所属的新华发行集团是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在集团发行中心,27000平方米的物流仓储作业区里图书琳琅满目,900米长的具有自动复核能力的图书配送生产线上作业繁忙。看到集团发展势头良好,孙春兰、苏树林很高兴。他们要求集团负责人要按照中央文化体制改革的总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努力用好、用活文化体制改革发展政策,面向社会需求,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努力实现文化产业改革发展投资少、速度快、效果好,为文化产业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

省领导袁荣祥、杨岳、陈桦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