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行理财产品曝亏损 三年零收益遭储户投诉
money.fjnet.cn 2011-10-11 14:02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编者按:今年以来交通银行一信托计划投资的4只分级基金中有3只出现暴跌,最多的下跌幅度接近50%,今年交行理财在这3只分级基金上的亏损额超过1亿元,亏损幅度超过20%。

交行理财产品也因为零收益受到了购买者的投诉。3年前,西安的高女士在交通银行城北支行购买了一款理财产品,“销售人员说会得到比定期存款高的利息”∩是3年后,高女士到银行取钱,才被通知只能拿到10万的本金。

3只分级基金暴跌 交通银行理财产品巨亏过亿

分级基金价格大跌不仅让股市投资者损失严重,而且影响到了银行理财产品。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一信托计划投资的4只分级基金中有3只出现暴跌,最多的下跌幅度接近50%,今年交行理财在这3只分级基金上的亏损额超过1亿元,亏损幅度超过20%。

据悉,投资3只分级基金巨亏的是“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交行固定收益单一信托”。交行理财产品公告显示,得利宝海蓝系列的理财产品投资于该信托计划。

分级基金年报和半年报显示,交行固定收益单一信托重仓持有了银华稳进、双禧A、景丰A和景丰B,2010年报和2011年半年报持有量一致,分别为2.21亿份、2.07亿份、1.09亿份和0.56亿份,除了景丰A持平中略有上涨之外,另外3只分级基金全部亏损。

从交行网站上公布的“得利宝·天蓝5号”单位净值上,已经能够看出该信托理财巨亏亿元的影响。2010年底该产品的单位净值为1.137元,到2011年5月底和6月底,该产品的单位净值只有1.1272元和1.131元,分别比去年底单位净值下跌了0.84%和0.53%。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