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欧洲央行官员首度公开谈论希腊退出欧元区
money.fjnet.cn 2012-05-15 08:24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站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消息,欧元区央行官员们首次公开讨论希腊从欧洲货币联盟退出的可能性。目前希腊组建联合政府的谈判陷入僵局,加大了该国将不履行国际纾困条款的可能性。德国央行行长延斯?魏德曼曾表示:“与欧元区其它国家相比,“退出”对希腊的影响将更为严重。”

  另外,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周末在接受该国媒体采访时称:“如果希腊退出欧元区,该国面临的后果要较欧元区其他各国更为严重。”

  与本周末言论不同的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去年12月向《金融时报》表示,退出欧元区将“实质性违反现存条约”,将给欧元区带来不可估量的后果。

责任编辑:陈项

“母亲节”如何巧理财?

马上就到母亲节了,近日各家银行陆续推出母亲节概念的理财产品,此类产品不但有一个爱的名义,而且与同期限的常规理财产品相比具有一定的竞争力。...[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
品质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