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理财八卦 > 正文
80后男同胞心声:现在娶妻当娶“经适女”
money.fjnet.cn 2012-05-18 09:40   来源:凤凰理财网    我来说两句

  80后:娶妻当娶“经适女”

  发现个有趣的事儿,青年人在各个阶段寻找女友的标准是不尽相同的。年轻男在初恋时的女友,一般是令自己心旷神怡的。因为年轻,一般没能考虑那么多,只要对方迎合了自己对异性要求的某些条件,就甜蜜厮混在一起。而有过恋爱经历的男人择偶标准则不同,那就是这个女人最好和自己脾性相投,最好有适当的公德心,最重要的是要能陪自己过日子,穷日子富日子都好,关键是她肯陪你在一起,在生活的最低限度下能跟你吃苦耐劳,温暖你。当然,对女方的这些要求在初次交往你根本无法发现她是否在“达标”,也无法预定之后她是否能做到与你一起吃苦耐劳,这就需要考验你对女性性格及品质探测度的“火眼金睛”。

  什么样的女人才更适合自己呢?是漂亮女吗?一般在学历资历履历都同等的情况下,男人更钟情于漂亮的那个。这个“漂亮”,就是男人那一点小小的虚荣心。但很多时候,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是很难养得起,因为她们自己有资质,要求高也难免呀。这时候,不具备优势的男人就容易被淘汰下马,即便是当时她选择了你,可你能心安吗?她那么漂亮,你又不具备太大的能力,不能让她吃好穿好用的好,她心理难免不平衡,对你挑剔也是难免的。这样的婚姻不可避免存在危机。所以,漂亮女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的。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日子细水长流地过,时间才能见证对方对生活的接受能力是怎样。这句话虽不好听,但事实确实是这个性质的。好的商品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依然保持优越的功能,女人就是陪你过再长时间,她依然会为你考虑省下每一分不必要花掉的钱,然后用在刀刃上。这里的省,就是爱呀!

  省女玛利亚说在星巴克花12元她能获得25元的物质享受,买车要省油的,省下的油钱可以再买别的东西。这就是玛利亚为何被数以千计的网友追捧的原因吧。因为她提倡的生活够经济,也够实用。实用在女人单身时是省给自己的,如果结婚以后,那就是省给双方的啦,这样懂经济实用的老婆,哪个男人不想要呢。何况说不定这个“经适女”也灰常漂亮哦!

  我的女友就是个“经适女”,本打算今年结婚的,但因为说是什么寡妇年,就改订明年啦。我老妈也很欣赏她,去我家总能买些质量牢靠很优质又很实用的东西。我妈说这女孩会过日子,你可给我盯好哈。我说那当然啦,她对我可死心塌地呢。

  这就是“经适女”的绝对优势,不但能给男人贴心的温暖,更能让生活有声有色的同时节约更多的经济资源。真是够时尚也够“环保”哈!

  现代版的“经济适用女”,实在贴心暖人,内外光鲜。作为现代男人,我不得不承认,娶妻当娶“经适女”。

责任编辑:陈项

女人爱上保险的六大理由

21世纪中间阶层的新女性更乐于提出自己的看法,女性有更多的选择。她们通常有自己的事业,也有自己的投资与财务规划,而保险就成为了最佳的理财方式。...[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