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厦门万利达创始人突然辞世 36亿元资产由谁接掌?
money.fjnet.cn 2012-05-17 08:23  孙春燕 骆余民 郑瑞卿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怎么可能?前些天我还跟他一起出席一场活动。”昨日,吴惠天生前的一个朋友在听到吴惠天的讣闻时,还感到十分震惊,他称,自己在10多天前碰见吴惠天时,看到吴惠天身体还很硬朗。

而就在上个月,吴惠天还跟随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汪毅夫前往贵州赫章县调研,开展帮扶活动。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身为全国政协委员的吴惠天还提交了关于“在加强保护知识产权的同时,也要重视规制知识产权(专利)的滥用”的提案。

而在微博里,不少网友表达了对这位民营企业家离世的悲痛,评价“他的去世是全漳州人民的悲哀”。同一时间,万利达的官网也全部变为黑白色调。

小女儿本来今天出嫁

吴惠天的老家在南靖县金山镇马公村,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一位吴惠天宗亲,他正在参与操办吴惠天的丧礼,电话中哀乐不断。他告诉记者,昨日漳州市市长以及几位副市长有到南靖县吊唁、看望慰问家属,还来了一些电视台记者,“可能会在5月19日出殡”。

他告诉记者,吴惠天可能是因为患有急性胰腺炎而去世,之前在厦门市中山医院进行为期一周的治疗。吴惠天遗体于15日晚运回村里,“在生病之前可能有喝了点酒,他有交际需要平时多多少少喝一点。”

据上述宗亲介绍,吴惠天在老家有一栋两层楼的房子,有一个儿子和三个女儿,最小女儿本来定好5月17日出嫁,“现在没办法了,这个事情只能往后拖了。”

万利达(南靖)工业园办公室主任陈宁告诉记者,“我们今天早上刚刚开了协调会,希望稳定员工的情绪。在这个时候,大家更应该要齐心协力,不要影响了工作。我们应该更加用心工作,为公司做出贡献。”

陈宁说,一些员工自发到吴惠天家乡去吊唁,公司看到这个情况后,领导层决定由公司组织吊唁。目前这两种方式都有在进行。

责任编辑:房小奇

80后男同胞心声娶妻当娶经适女

相对于漂亮女“经适女”则更适合大部分80后的择偶标准。其实选对象也像购买商品的形式一样,有些外表花里胡哨的商品不一定它就最实用,女人也不见得漂亮就是最适合你的。...[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