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闽南建筑公司迈步“二次创业” 打造长青基业
money.fjnet.cn 2012-05-21 17:0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品牌资本 比翼齐飞

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经过几十年的艰辛磨砺和热火锤炼,闽南建筑已在业内享有盛誉。品牌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闽南建筑对品牌的追求也永无止境。邱仅生指出,在未来发展中,他们将更加注重品牌意识,从“做工程”向“做品牌”转变,争创名牌工程,建造一流建筑,特别是在争创建筑最高奖——“鲁班奖”上有所突破。

同时,公司还将加快技术更新步伐,扩充先进技术设备,研发和推广新技术、新工艺,加强信息化安全管理,以企业特有的工法、专有技术和专利,不断提高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市是企业做大、做强、做久的必由之路。当前,惠安县已将闽南建筑列为上市重点扶持对象。为此,公司适时提出“三年大变样、五年整体上市”的战略宏图,并于近期在公司内部进行增资扩股。

“上市不仅可带来低成本融资,亦可大大提升企业品牌形象,是品牌传播的绝好途径,从而实现资本运作与品牌经营的相得益彰。”邱仅生对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号召4万员工在“二次创业”的热潮中继续发扬创业、创新、创造精神,致力于将“闽南建筑”打造成百年老店、长青基业。

(本报记者陈桂生 通讯员李秋木 周少毅)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