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金融俏管家> 俏管家巧理财 > 正文
个人投资理财现在开始:5大选项一个也不能少!
money.fjnet.cn 2012-05-29 09:29   来源:悦己女人    我来说两句

  第二,储蓄型商业保险。

  虽然储蓄性商业保险较之一般商业保险的投保期长、收益率低,但相对于银行储蓄来说,其收益率还是要高出不少,比储蓄更加合算,是准备养老金的不二选择。在投保时,可以选择年金保险,即在过了投保期后,在被保险人生存期间,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的金额、方式,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限内,有规律地、定期向被保险人给付保险金的保险,实质上就相当于养老金。

  第三,社会养老保险。

  社会养老保险是国家根据人民的体质和劳动力资源情况,规定年龄界限,当劳动者达到某个年龄界限时由国家和社会提供物质帮助的一种福利制度,用于保障晚年基本生活。由于其由政府推出,人人都可以参与,人人都有权受到政府保护,因此为了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晚年,人人都应该参与。

  第四,基金和股票。

  基金股票是当今非常热门的理财工具,这也与我国金融市场的成熟和国民理财意识的提高有着重要关系。基金股票相对于其他理财工具来说,最为浅显易懂、简便易行,可选择种类也非常丰富,因此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这也是其近年来兴起的原因之一。具体来说,基金股票是投资增值最大的投资方式,可获得可观丰厚的实际收益,非常适合用于储备养老金。因此在个人投资理财准备中,购买基金股票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五,房地产。

  房地产是抵御通货膨胀的良好手段,也是储备养老金的重要手段。房地产作为固定资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对于家庭生活关系起着重要的稳定作用,其具有的保值升值作用也能有效抵御通货膨胀对资产价值的冲击,最大程度实现当前货币购买力,保持稳定良好的收益,是养老理财所必不可少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项

女性理财指导:黄金投资入门必知

相对于股票、基金、等理财产品,黄金算得上操作简单又稳健保险的品种。再加上通货膨胀形势严峻,要把经济基础建筑的牢靠稳固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