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京东方A现6亿股大宗交易 疑是定增股东割肉
money.fjnet.cn 2012-06-01 09:3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2010年定增股份浮亏27%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截至3月31日,在京东方A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只有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经济技术投资开发总公司、合肥融科项目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嘉汇德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所持股份超过6亿股。其中有且仅有北京嘉汇德信投资中心(以下简称北京嘉汇德)正好持有京东方A6亿股,该股东是此次大宗交易减持者的概率比较大。

资料显示,北京嘉汇德为有限合作企业,一般经营项目为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市场调查;市场营销策划;会议服务;企业形象策划。

如果要了解北京嘉汇德与京东方A的关系,就需要追溯到2010年。当年,京东方A为了进行“第8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生产线项目”的建设,以3.03元/股的价格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29.85亿股,募集资金90.45亿元。北京嘉汇德动用15.15亿元巨资认购5亿股,经过2011年京东方A“10转2”的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后,其所持股份增加到6亿股,定增股份已于2011年12月26日解禁流通。

不过,由于京东方A业绩长期不振,其股价也步入了下行通道,长期占据沪深两市“第一低价股”的位置。曾经参与京东方A定增的投资者无疑亏损惨重,若以昨日1.76元/股的收盘价计算,2010年定增股份浮亏高达27%。其中,北京嘉汇德浮亏已经超过4亿元。或许正是巨亏让其心灰意冷,清仓出走。

责任编辑:王辉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