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道恩股份 加强销售网络建设优化市场结构
money.fjnet.cn 2012-06-01 11:04   来源:    我来说两句

道恩股份是一家专门从事改性塑料、热塑性弹性体等功能性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合成树脂作为基材、与多种助剂进行复合后满足不同应用领域需要。道恩股份生产的改性塑料及动态全硫化热塑性弹性体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并达到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道恩股份拥有9项发明专利和11项实用新型专利,另有11项发明专利申请获得受理,主持或参与制订了7项国家标准,先后承担过11项省部级和国家科技计划项目。

在发展中,道恩股份重视销售网络的建设,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销售服务网络建设一方面稳固现有客户合作关系,挖掘客户个性产品的需求,另一方面可以加大公司销售覆盖范围,增加道恩股份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此外,道恩股份销售人员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尤其是加强对有个性化产品需求的公司沟通,需要经常派遣销售和技术人员到客户现场进行产品使用效果调查,及时搜集客户的反馈信息,并有针对性的对产品进行改进,有利于产品整体性能的提高。另一方面通过加强市场推广力度、积极提供性价比具有较高竞争力的产品做好新应用领域市场培育等手段,拓展公司产品在新的市场特别是在TPV潜在需求量较大的市场的销售,促使道恩股份的目标市场结构和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

道恩股份凭借在改性塑料和热塑性弹性体领域强大的研发实力、专业的技术服务能力和价格优势,针对改性塑料、热塑性弹性体市场应用中“需求多变化、产品差异化、服务专业化”的特点,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在改性塑料规模化生产的基础上,加快TPV为代表的热塑性弹性体产品的市场导入,拓展弹性体的应用领域,在较短时间内快速提高弹性体产品的市场份额,为长春一汽、二汽集团、重汽集团、上海通用、一汽丰田、东风本田、海尔集团、九阳股份等知名企业及其配套厂商提供高分子复合材料及设计、应用等解决方案。在汽车制造、家用电器、电子电气、轨道交通等领域实现对进口产品的大规模替代,引导了我国TPV产业的发展。

重视服务品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道恩股份通过销售网络的建设,使得市场结构和客户结构不断优化,为公司的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editor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