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把“爱”给美丽的你
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慰问最美女教师张丽莉
money.fjnet.cn 2012-06-01 1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人师表,身为世范。29岁,正是年轻人享受花样年华,实现人生理想的大好时光。但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女教师张丽莉,却因车祸瞬间挽救学生身受重伤,至今躺在重症监护室没有脱离危险。

连日来“女教师车祸瞬间救学生,自己双腿遭碾压高位截肢”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关注,人们赞其为“最美女教师”。消息传来,无数人为之感动。事件发生所在地的阳光人寿佳木斯中心支公司在5月18日即举行了以《 彰显大爱-最美女教师》为主题的专题早会暨捐款仪式。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也迅速全省内外勤员工发起号召,学习张老师的感人事迹并组织爱心捐款,截止目前共筹得善款41926元。

5月29日上午,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肖明刚与员工代表一道将捐款亲自送到张丽莉父亲手上,并转达了对她的敬意与祝福。慰问期间,张老师的母亲表示丽莉老师正在准备做二次清创手术,在极大的身体伤痛面前,她还惦记着她的宝贝--佳木斯十九中的学生们,慰问的阳光人寿员工无不潸然泪下。张丽莉父亲表示,感谢阳光保险,有了你们的关爱,丽莉一定会坚强面对,挺过难关,一点点好起来。我们再次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丽莉的好心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丽莉老师在QQ空间里写到“在有生之年,不倾国、不倾城,只是倾尽所有去爱”,她把生的希望留给学生,把危险留给自己,用无私大爱谱写了一曲生命的赞歌。无情的车轮留给她的是肢体残缺,有义的壮举昭示人的是守望相助,张丽莉老师用实际行动涂写了时代的精神底色。阳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黑分将以张丽莉老师为榜样,发扬她“激情进取、奉献担当”的高尚情操,竭力发挥保险的公益属性,为更多的人提供优质可靠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editor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