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江苏一重点中心镇别墅、高尔夫球场“禁令”成摆设
money.fjnet.cn 2012-06-04 08:55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土地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中国是一个人多地少、耕地资源稀缺的发展中大国。因此,珍惜和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加强土地资源节约和管理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近年来,国家有关部门多次出台法令法规,叫停了别墅、高尔夫球场等项目建设,并严格禁止对其供地。

 尽管如此,在江苏省射阳县海通镇辖区内,这类本该叫停的禁止项目不仅没有被叫停,而且建设势头强劲。

 小城镇里的奢华建筑

海通镇位于射阳县城以东,面积87平方公里,人口不足4万。与苏北地区众多建制乡镇相比,海通镇无论在土地面积还是人口基数上,均不在前列。

在海通镇镇中心,一项由盐城市五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金水美墅”独栋别墅项目,其主体施工已经接近尾声。

该项目对外宣称要“打造鼎级欧式别墅住宅”,总占地面积53917平米,在建单体别墅65幢,与海通镇中心陈旧民居之间的反差格外明显。

据了解,2010年春季开工建设的“金水美墅”项目一期30幢单体别墅已完工;二期35幢单体别墅于201110份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也将完工。

而与海通镇中心一河之隔的射阳河畔,悦达射阳岛高尔夫球场,实际上也已落成多年。

虽然景区名曰“射阳岛体育公园”,但又悬挂“江苏省悦达高尔夫球队”和“江苏省高尔夫球训练基地”两标牌。向内眺望球场内绿树下果岭起伏,花草间球道蜿蜒,还有工人师傅在为草坪浇水。

“球场建好四五年了,每逢节假日来这里打球的人不少。”当地村民说。

责任编辑:editor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

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介行业委员会公布,调查结果显示,超七成女性认为:男性月薪超4000元才适合谈恋爱。...[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