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爱心天使  乐享阳光
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服务总队举行公益捐赠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6-06 1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阳光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北京服务总队经过三个小时的驱车行驶,来到北京“天使之家脑瘫儿童康复村”,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抵达儿童康复村后,志愿者们便立即投入到了活动中去,有的为孩子们分发物品,有的忙着打扫卫生,有的与孩子一起做游戏。儿童康复村的志愿者妈妈向阳光青年志愿者们介绍了儿童康复村的相关情况,她们对阳光保险一直关注儿童康复村的发展和捐助物资的善举表示感谢,也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加入到关爱孤残儿童的活动中来。在与来自德国的Mischa女士交流中得知,她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在德国时偶然一次机会通过网络知晓了“北京天使之家---脑瘫儿童康复村”公益项目,便萌生了要到中国来做一个国际天使妈妈的想法。在加入天使妈妈团队后,她得知这是一个纯公益性质的志愿者团队,团队成员和大部分捐款者均为富有爱心、有良好教育背景的来自国内、外的爱心妈妈,团队成员都是无偿长、短期义务照料孩子生活的女性志愿者。志愿者们被Mischa女士能够不远万里前来中国奉献爱心的举动深深的感动了,当志愿者们赠送给她一套被褥用品时,她伸出大拇指,用不太熟练的中文说道:“谢谢阳光,祝福阳光”。

据悉,本次活动是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继雷锋纪念日后举办的又一次为脑瘫儿童送温暖的公益捐赠活动,也是阳光产险北京分公司第三届客服节“诚信、关爱、服务”主题活动之一。是阳光保险对社会做出的郑重承诺,也是履行阳光保险奉献爱心的使命格言,通过我们尽一点绵薄之力,让世人铭记“关爱”孤残儿童的阳光将永远温暖人间。

责任编辑:editor

工行美女理财师为职场新人理财支招

月光白领无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积累。职场新人由于工作时间较短,基本属于标准的“月光一族”。理财是否有门槛?职场新人如何培养良好的理财观念?...[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