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HTC手机被指国内CPU配置缩水 或因芯片产能不足
money.fjnet.cn 2012-06-12 08:30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近期有消息称HTC刚刚进入国内市场的一款产品HTCOneS与该产品欧洲上市版本相比,在CPU配置上有所缩水。昨天,HTC公司公关部负责人对记者表示,OneS国内版的CPU与海外版确实不同,但并非缩水。

  据悉,HTCOneS最早在欧洲市场上市时使用的CPU为高通S4系列的MSM8260A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不过前一段时间,该型号产品在台湾地区上市时,被发现所用CPU换成了高通S3系列的MSM8260,主频为1.7GHz;而上周刚刚进入大陆市场的该产品也与台湾版一样。

  HTC公关部负责人承认CPU配置不同,但否认“缩水”一说。该负责人称,欧版CPU主频为1.5GHz,而国内版虽然换成了前代产品,但主频也提升到1.7GHz。不过,HTC并未对为何会替换产品CPU做出解释,业内猜测,可能芯片产能不足。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