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首家村镇银行开业
money.fjnet.cn 2012-06-18 10: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中信银行全国首家村镇银行——浙江临安中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庆典。

浙江临安中信村镇银行是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内的第一家村镇银行,由中信银行绝对控股,并由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负责筹建。发起设立该行是中信银行积极延伸农村金融服务范围、领域和层次,加大“支农支小”工作力度的重要步骤,也是中信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自身经营转型、探索新形势下金融机构发展模式的重要体现。据了解,此次中信银行将首家村镇银行落户浙江临安,并由荣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劳动模范”的中信杭州分行行长王利亚出任董事长,这些举措体现了该行对浙江市场的高度重视。同时,这也有利于依托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品牌形象,使中信银行首家村镇银行各项业务发展实现快速起步和腾飞。

责任编辑:陈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