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平安车险接到报案6974笔 寿险完成4笔共64.9万理赔
money.fjnet.cn 2012-07-24 08: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继22日平安人寿完成寿险业内首笔赔付赔付后,截至23日下午18时,平安人寿已确认5名客户遇难,其中4名客户理赔已结案,合计理赔结案金额64.9万。而此前3个小时,平安产险则刚刚完成了业内首笔学平险赔付,赔付金额3万元,为客户家属送去慰藉。另据了解,截至23日14时,平安产险已接到暴雨相关车险报案6974笔,预估损失金额约5000万元人民币,在理赔人员日夜兼程的努力工作下,定损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此外,灾害发生期间平安车险共提供免费道路救援1143次,完成客户回访2202人次,用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客户第一时间送去温暖。财产险方面,截至目前,共接到报案180笔,预估损失金额约1500万元人民币。

7月22日上午,平安寿险就率先确认了房山区一名8岁客户在本次暴雨事故中身故,公司迅速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仅一个多小时就完成了赔付10675.03元。这也是本次暴雨灾害的业内首笔赔付。当日下午平安工作人员亲手将理赔款送至客户家属手中。

7月23日一早,平安寿险又核查到三名客户身故。预计赔付超过58万元。案件已第一时间进入快速理赔通道。其中一位遇难客户是房山区的一名副镇长,他在执行公务救助群众的时候,不幸被洪水围困,因公殉职。23日下午17时10分,平安寿险已将赔款35.9万元交予其保单受益人手中;另有两名出险客户的22.7万元、5.3万元赔案也在23日下午结案。

同在7月22日晚,平安产险排查了到一名东城区遂安伯小学一年级学生在21日下午等公交时被旁边的高压电击中遇难。据理赔人员介绍,该学生幼年时父母离异,平时一直与祖母生活在一起。了解案情详细经过后,平安产险已于23日下午完成了案件的赔付工作,将3万元理赔款送到了孩子家属手中。

据气象部门预报,北京和广东地区近期还将有暴雨来袭。由于夏季是中国大部分地区暴雨的多发季节,中国平安在此温馨提醒各位车主多多了解雨天行车相关知识。比如:当车辆被水大面积淹没后,车内人员应该在第一时间开窗逃生。千万不要因为害怕水灌进来而关窗,因为车门在水中,几乎不可能打开的。在车内空间完全被水淹没以后,才有可能再次打开车门。如果车窗玻璃已无法摇下,你可取下汽车的头枕最锋利的下端击碎玻璃,打开逃生窗口,逃生后应尽量站在车顶上,以便于呼救或等待救援。

当车辆被水淹没时,车主最好要立即保护现场,抢救伤员和财产,保留相关证据,并电话通知保险公司报案,然后再将事故车辆拖至定损中心进行拆解定损,随后向保险公司提交索赔材料,保险公司定损完成之前,车主请不要自行清洗车辆外观。

更多暴雨天气下的行车注意事项,请参见《中国平安暴雨天气车辆服务贴士》。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