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船舶制造板块全线上扬 中国重工涨逾6%
money.fjnet.cn 2012-07-24 16: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我来说两句

船舶制造板块全线上扬 中国重工涨逾6%

船舶制造板块7月24日盘中全线上扬,截至14:20,中国重工涨6.01%,涨幅居前。其它个股方面,中船股份、舜天船舶涨幅超2%,亚星锚链、广船国际、上海佳豪、太阳鸟涨幅超1%。

高华证券认为,受欧债危机和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的持续影响,造船业目前仍处于底部,今年上半年新增订单量持续下滑。低谷中我国船企也面临各自的机遇。对于大型船企而言,利用规模优势和进入附加值较高的海工设备市场是业务升级的方向,而中小型船企不妨在技术和专业化特色上有所突破,争取熬过冬天,迎来新一轮行业景气周期。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