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外汇 > 正文
外汇的停损点以及小格局停损法
money.fjnet.cn 2012-07-25 17:40   来源:外汇网    我来说两句

做外汇保证金,为了保险起见,我们会按照投资的程度以及市场的风险确定自己的停损点。交易要想合理的控制风险就要保证自己的投资是有根据的,止损点也是合理的。

停损点的设置:面对不同外汇保证金阶段的操作,停损点的设置亦有不同。在长线的操作方面,停损的选择上需要较高的比重,所占的资金比例较高,以防因一时的反向行情而被扫出场。中线操作停损的选择通常倾向于技术面,以目前走势的趋势线或前波高低点作为参考依据。

不同的行情交易的具体方式会有所差异,停损点的选择也是如此。在市场当中的风险会随时出现,关键是我们选择的方式是不是有效的、能够帮助我们最终盈利的。这些无论怎么样都应该引起我们的重视。

在进行保证金交易的时候停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这种方式会对我们的资金保障很有效,也是一种被运用最普遍的防止亏损扩大的方式。但是要注意的是对停损的使用要确定好使用的格局跟范围,否则很难发挥它应有的作用。

在停损的选择倾向于更小的格局,常以前日高低点或开收盘价作为参考。此外,尚须要考虑时间停损的设置,在拟定保证金交易操作策略之前即要假设本波段行情能持续的时间,在行情出现应发动而未发动的走势时,必须以时间停损因应,此种停损多半应用于假突破走势,其设置难度较高,需要丰富的市场经验,但保证金交易投资人可以由历史走势中观察得知,在过去的走势中寻找此种假突破现象发生的次数,统计其发生天数,作为日后操作策略停损点设置的参考。

在浮动汇率制度下,任何一种外汇的行情只有三种,即上升行情、下降行情及盘整行情。在外汇市场中,盘整行情约占每年交易日的70%-80%,其余的20%-30%才属多头或空头行情。

但是市场上多数人仍然想适时掌握20%-30%的多头或空头行情,顺势操作。主要原因在于顺势操作的利润非常可观,而且保证金交易停损出局的次数又较低、因此附加成本大为降低。

进行交易要知道什么情况下的操作对当前的形式最为有效,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成功。对停损的使用要注意掌握一定的方式来避免自己由于停损不当而面临没有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