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招行行长马蔚华获评中国上市公司卓越50人
money.fjnet.cn 2012-07-25 14:50   来源:南方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今日从招行获悉,首份“中国上市公司卓越50人”榜单7月在《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新刊庆典上揭晓,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获评“中国上市公司卓越50人”。

《哈佛商业评论》基于公开数据和公开年报,对沪深A股连续上市4年以上的数百家企业的509位企业领袖进行独立测评,评选主要依据企业在股票市场的评估指标:即国别调整后的股票回报、行业调整后的股票回报及在其任期内的公司市值变化。

在马蔚华的领导下,招商银行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财资》(TheAsset)等权威媒体授予的“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英国《金融时报》发布的全球银行市净率排行榜中,招行在全球市值最大的50家银行中,市净率排名第一。在英国《银行家》(TheBanker)杂志发布的2011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居第60位。

责任编辑:实习生:康秋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