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悠怡蓝海与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健康情缘
money.fjnet.cn 2012-07-26 11: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作为各界商务精英人士,他们每日不停奔波在各地,承受着各方压力,他们的健康早已亮起红灯,但是忙碌的他们又怎能时时刻刻照顾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呢?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攀登人生与事业的高峰。基于对这类群体的健康考虑,悠怡蓝海近日与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携手,于钓鱼台国宾馆进行了一场主题为顶级活细胞抗衰老讲座的晚宴,为中信银行私人银行贵宾提供了一场健康的饕餮盛宴。

此次“活细胞抗衰老”讲座,由瑞士拉凯尔医疗中心的麦拉博士,针对人类身体基因的奥秘及如何有效抵御衰老侵蚀健康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进行讲解。席间,麦拉博士通过多媒体、真实案例分析等方式,声情并茂的对人体基因奥秘和衰老对人体所带来的伤害是如何形成等问题,进行了深刻而有效地阐述,让出席贵宾更直观的感受到抗衰老的重要所在。作为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的麦拉博士,更针对列席人员自身问题,进行了简单的分析解说,提供了许多令人信服的健康建议,让列席人员从此次讲座中获益匪浅,感受到崭新健康生活理念对人的一生有多么重要。麦拉教授更与列席贵宾一一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和沟通,希望他们能更好地珍视健康,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此次晚宴,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结束,令举办方悠怡蓝海及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方面,颇感欣慰。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