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计划年内启用 老年人优先服务窗口
money.fjnet.cn 2012-07-26 1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信银行敬老爱老公益计划近日在京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信为本、孝为先”,旨在为生活在社区、养老院和敬老院中的老人提供公益性质的关爱、慰问和娱乐类活动,力图提高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质量,同时该行还计划年内在25家分行营业厅率先启用优先为老年人服务的营业窗口。

自启动仪式之日起,中信银行敬老爱老公益计划将在全国25个分行所在城市开展走进养老院和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们带去生活必需品。此外,中信银行还将紧密结合老年人银行业务的特点,在今年举行活动的25家分行营业厅率先启用优先为老年人服务的营业窗口,力争成为全国首家最大范围内开设优先服务老年人营业窗口的商业银行。这项惠及全国老年人的举措还将持续向其他城市延展。同时,中信银行还将积极参加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牵头举办的“全国敬老月”活动。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