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银行卡安全问题再凸显 专家:问密码一定是骗子
money.fjnet.cn 2012-07-26 10:59   来源:东方网    我来说两句

中介:你自己有信用卡里面有多少钱,我给你刷出多少钱,根据你的额度,你有100万我就给你刷出100万。

记者:那我要给你支付多少费用呢?

中介:2.5

记者:2.5%是吧?

中介:对,不足1万的按照1万算,一张卡200块钱。

记者:这个对于我有什么风险吗?

中介:一点风险都没有。对你的卡好,可以提升你的额度和积分的。

记者:你这边是通过买东西还是怎么样?

中介:我这里不是的,我有POSE机,就像商场里的POSE机一样,但是我不给你东西,我给现金。

银监会创新部副主任尹龙说,这些终端的POSE机正成为不法分子实施诈骗犯罪的有效通道。

尹龙:他骗到钱无非是三种方式能把它拿到手,一种是到柜台取,但他不敢,因为一旦收到举报以后我们就报给公安部门,公安部门就可以布控可以抓他。第二个是用ATM机取,他也不愿意,因为我们ATM机有取现限额。所以关键问题是出现了第三种方式,POSE机套现,这就是骗子把骗到的钱变现的最有效的通道。

不管是信用卡违规套现还是客户个人信息被泄露,对老百姓来说更重要的是想知道该怎么办,有没有可以预防的办法。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