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科恒股份上市即变脸 国信证券保荐责任受质疑
money.fjnet.cn 2012-08-01 17:42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我来说两句

[ 当公司在上市前一天大力宣传公司市盈率低时,实际公司已经知道上半年业绩大降,该市盈率低的说法完全不具备投资参考价值 ]   

科恒股份(64.360,0.00,0.00%)(300340.SZ)上市第一天就预告今年上半年业绩大降,在7月30日被媒体质疑后,公司股价当天跌停。昨日,深交所发布消息,因公共传媒出现关于科恒股份信息可能对其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科恒股份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

公司董秘办公室工作人员对《第一财经日报(微博)》记者表示,公司很快会复牌,澄清公告正在审核中,公司否认公司被广东证监局查核,并透露8月初出中期业绩报告。   

该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公司已提交澄清说明,正在走流程审批,目前正在被审核,几个工作日就复牌。

7月26日,科恒股份登陆创业板,上市当天早上,公司发布的风险提示公告还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7月24日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分类,公司所属行业平均市盈率为32.69 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定价48元对应的市盈率为12.94 倍,估值水平低于平均水平60.42%。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