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慰问福建消防部队
money.fjnet.cn 2012-08-01 09:13  苏金茂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尤瑞金带领班子成员暨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福建省消防总队机关慰问消防官兵,与消防官兵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

座谈会上,福建消防总队唐忠林政委首先代表全体官兵对尤瑞金总经理一行冒着酷暑前来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唐忠林政委向分公司慰问团介绍了消防部队建设和发展情况,并指出中华财险的诚信、优质服务,对福建消防部队建设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在合作中形成共识,结下了深厚的友好情谊,双方要将这种友好合作关系更好地持久地发展下去,互相促进,互利共赢。

尤瑞金总经理代表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向福建消防总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向在海西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不畏艰险、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福建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尤总指出:福建中华保险和福建消防部队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真诚的友谊与友情,互相支持,互相促进,共同推动福建和谐社会和海西经济建设。尤总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双方合作的方向和重点。

目前,福建分公司与福建消防在车险和责任险已进行不同程度的合作,合作领域将进一步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