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督查组在闽开展督查
money.fjnet.cn 2012-08-02 09:01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本报讯 (本报记者) 7月30日以来,由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穆虹率领的国务院房地产市场调控督查组在我省开展督查。此次督查的重点是检查住房限购措施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执行、住房用地供应和管理、税收政策执行和征管等情况。

连日来,督查组在厦门、莆田、福州,听取了当地政府的工作汇报,召开了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发企业座谈会,查阅了当地制定的调控实施细则、配套办法等文件资料,还深入现场查看商品住房项目,深入房地产交易登记机构、金融机构、税务部门、国土部门抽查住房限购措施和信贷、税收、土地等政策执行情况。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副省长王蒙徽陪同督查。今日,督查组还将听取省政府贯彻落实房地产调控政策工作汇报。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