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保险中介违法套取5600万 阳光产险罚款26万元
money.fjnet.cn 2012-08-03 09:1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昨天,保监局公布了上半年保险机构中介业务检查结果。数据显示,上半年共查实保险公司中介业务违法套取资金达5600多万元。

河南、广西、重庆等保监局对违法机构罚款20万元以上。其中,河南保监局对阳光产险濮阳中支公司罚款26万元,对6名责任人警告并罚款11万元。

上半年,各地保监局按照依法严肃处罚原则抓紧研究处罚违法机构和责任人员。目前,17个保监局对24个保险机构和47名相关责任人员作出行政处罚意见。其中,警告1家、罚款23家共289万元、责令停止接受新业务2家。

保监会表示,下半年将继续按照“查深查透、依法从重处理”的原则,监督保险公司与保险中介之间建立真实、合法、透明业务财务关系,督促保险公司规范中介业务行为。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