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7月最受关注财经新闻人物 李嘉诚分家尘埃落定
money.fjnet.cn 2012-08-07 10:2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网8月7日讯 在2012年7月最受关注的财经人物中,李嘉诚高居百度新闻搜索榜榜首——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亚洲首富李嘉诚“分家”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李嘉诚将次子李泽楷持有的1/3家族信托权益全部转让给长子李泽钜,李泽钜持股量将增至2/3,余下1/3继续由李嘉诚持有。“百度新闻热搜榜”排名第二、三位的财经人物分别是任志强和李宁。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亚洲首富李嘉诚“分家”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据港媒报道,李嘉诚将次子李泽楷持有的1/3家族信托权益全部转让给长子李泽钜,李泽钜持股量将增至2/3,余下1/3继续由李嘉诚持有。该安排7月16日生效。

据报道,这次分家是根据李嘉诚在今年5月25日股东会上透露的方案进行安排的。李嘉诚表示,将来长和系(长江实业与和记黄埔)的资产会由大儿子李泽钜管理,同时资助二儿子李泽楷发展自己的事业。一名外资分析员认为,今次李嘉诚正式分家,对公司估值影响不大。

任志强因敢说敢谈,言辞犀利且影响力大,被称为“任大炮”,有800多万微博粉丝的任志强常常会被“攻击”。近日有传闻,其一度被“被禁言”,甚至有业内人士透露,任志强在长沙参加某论坛时,还亲口承认了微博被禁言之事。

责任编辑:王辉

富豪最爱12婚姻注册地

最浪漫的结婚注册地在爱尔兰,这里实行期限制婚姻,期限从1年到100年,且1年的工本费为26000元,100年仅6元。...[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